...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haha.....我的超人不会飞...

哈哈...超人不会飞+Me and Sam d 歌词....很nice的哦...    tis song 有意识的哦...
                    注意:有粗话...请见谅....

MADE BY:×Alonez× ZaiiZai and Sam Yap                       see jor remember give comment at facebook xD

妈妈说很多事    别太计较
只是罪恶感找到我    我睡不着
如果说指中指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pat tern你会觉得     超屌 

我的中指不会太炫耀
所以放心不会有人倒
我要比中指     不需要你管
因为中指是我自信的颜料
 我比的中指背后意义并非你们想像
我比的中指为了正义与我的个人权利
那些无聊老师在骂也难抗我的中指
因为我的中指是世界上唯一的    最屌 

我不知道何时变了学校的那榜样
被老师骂需要比中指要大器模样    怎样
我比的中指要有点文化    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
那些老师样子能不能等样子好一点在骂
学校校规内容能不能重打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要
控制中指    不然给无聊老师捉去校长室
打个电话给爸爸妈妈公公婆婆来这里投诉
stu pid校长骂到我快吐 

Oh~如果中指有罪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
再次让我比多一次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Oh~很多无聊老师
喜欢拿Bu ku ka wa lan压我们
不爽地加我们的分
然后就会被学校 gan tung 

 唱校歌不能move来move去
学校厕所味道够力臭到我快要哭
你不参加per him pu nan就是没礼貌
你去参加包你闷到很想睡觉 
捉出去你感动落泪
人家就会说你夸张做作
你耍表情    人家以为你在耍帅
如果你再次比中指 那些人甚至会封你偶像 

校长说我们mu rid ce mer lang
结果我们的成绩出来是"怎么烂"
做学生不能太坏    上课时只能乖乖
我到底是一个普通学生    还是学校偶像代表
 讲一句粗话就被老师打   比个中指就捉去校长室
只能说当学生真的很难 

Oh~如果中指有罪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
再次让我比多一次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Oh~很多无聊老师   
喜欢拿Bu ku ka wa lan压我们
不爽地加我们的分
然后就会被学校 gan tung 

2 条评论:

  1. Do u still remember me? Your primary school friend..Im now same class wif wei guang. Go check it out..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