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孤单+快乐の日子ㄨ
...
エステ
...
エステ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的祝君好+╋独门自创╋歌词...
华语
的哦....
想 很想和你一起
但我 怕再一次失去你
烦下去 都讲不出那结果
爱与恨 分不清楚
你 一句话都没说但我 心里很多话想说
不坦白 只能永远做朋友
你给我 太多痛苦
宁愿孤单都不要痛下去
放开你
这是唯一一个解决的方式
如碰到你
假装不知
只能在远处默默祝福你
祝福你和他幸福 不是很好吧了....见谅...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